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寧市雲景路小學2022級4班蒲公英中隊開展科技館研學活動

2023年03月23日15:5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了進一步倡導“善學 善行 善成”的校訓精神,開闊學生的視野,培養學生科技創新精神,探索科技的神奇與奧妙,讓學校的“善文化”思想,內化於心,外化於行,3月18日下午,南寧市雲景路小學2022級4班的孩子們走進廣西科技館,開展科學探索主題研學活動。

南寧市雲景路小學2022級4班的孩子們開展科學探索主題研學活動。龐森文攝

南寧市雲景路小學2022級4班的孩子們開展科學探索主題研學活動。龐森文攝

科技興則民族興,科技強則國家強!此次活動,不僅為學生提供了一次走出校門開闊眼界的機會,更重要的是學生獲得了近距離接觸科學的寶貴體驗,對他們樹立理想信念、提高科學素養、發展興趣愛好、增強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義。(蘇媚、陳繼娜)

(責編:沈泉池、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