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人民審校”V3.0版發布 全新上線視頻審校功能

2023年04月28日15:2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近日,人民網推出的內容風控產品“人民審校”V3.0版正式發布。新版本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黨政信息內容審校服務,全新上線視頻審校功能,同時引入風控專家能力把控,進一步滿足政府機關和央國企等機構的審校需求,助力防范涉政信息表述風險。

新上線的視頻審校功能通過場景拆分,全面解析視頻中的圖像和文本內容,識別並提示視頻中可能出現的重點人物、風險人物和敏感字詞,精確定位疑似問題出現的時間、位置,標注問題類型,並提供必要的校正建議。同時,系統還對審校精准度進行優化,為審校風險接受能力極低的客戶提供輔助的專家審校支持,即在機器審校的基礎上,由內容風控專家進行二次把控,將涉政內容風險降至最低。

“人民審校”是人民網推出的內容風控產品,以人民日報資料庫為核心數據,依托“傳播內容認知全國重點實驗室”技術能力和人民網十余年的人工審核經驗,實現對涉黨政信息表述問題的審校。自去年7月上線以來,“人民審校”已歷經3次迭代更新和數十次局部功能優化,如今可以實現在線檢測、文本審校、圖片審校、視頻審校、自定義詞庫等多功能,支持網頁、微信公眾號、微博賬號等多媒體日常業務巡檢,覆蓋各類型信息宣傳場景。自發布以來,已有超200家客戶體驗使用,內容審核量達300萬條。

下一步,“人民審校”將進一步優化黨政信息審校能力,同時縱向推進垂直場景應用,提供更為精細的風控類目,做好專業風控服務。

人民審校咨詢:13377178286

(責編:陳麗冰、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