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2023屆高校畢業生雙選會舉行

345家區內外用人單位提供1.2萬個就業崗位

2023年03月20日09:17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7日,“職引未來——2023年全國大中城市巡回招聘廣西站、公共就業服務進校園暨廣西2023屆高校畢業生招聘季雙選會(廣西科技大學站)”在廣西科技大學舉辦。此次“雙選會”由自治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國資委聯合主辦,標志著2023年廣西公共就業服務進校園專項行動全面啟動。

  此次“雙選會”共設置國企招聘專區、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欽州港片區組團企業區、廣州市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組團企業區、中國聯通廣西分公司組團企業區等10大特色招聘專區,組織345家區內外用人單位提供1.2萬個就業崗位,超過4100名高校畢業生入場求職。同時,現場還設置“政策宣傳進校園”咨詢專區、“就業指導進校園”服務專區,開展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政策、“三支一扶”計劃、鄉村振興村級協理員專項計劃等咨詢服務。

  此外,活動期間同步開展“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局)長進校園”就業創業政策宣講活動,面向2023屆高校畢業生深入分析國內經濟就業形勢和廣西發展機遇,幫助高校畢業生了解政策、知曉政策、用好政策,支持鼓勵高校畢業生留桂留柳就業創業。

  據了解,2023年廣西公共就業服務進校園專項行動期間,全區各級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將重點組織政策宣傳進校園、招聘服務進校園、就業指導進校園、創業服務進校園、職業培訓進校園、困難幫扶進校園等一系列就業創業服務活動,強化就業優先政策,健全就業促進機制,深化部門協調聯動,為促進高校畢業生及早實現就業創業、更好保障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撐。(記者羅琦 通訊員鄧小羽)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