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第一屆學青會征集獎牌、獲獎証書、頒獎服裝等設計方案

2023年03月20日08:4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學青會執委會發布設計方案征集公告。

學青會執委會發布設計方案征集公告。

人民網南寧3月20日電 (覃心)日前,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執委會發布公告,面向社會廣泛征集學青會獎牌、獲獎証書、頒獎服裝、頒獎台和頒獎托盤的設計方案。每類作品將頒發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最高獎勵10000元。

據悉,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以下簡稱學青會)將於2023年11月在廣西舉辦。此次設計方案的征集時間從即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評審時間於4月20日開啟,每類作品都需要經過初評、復評和終評三個環節。

此次作品設計要求主題鮮明,設計理念和設計風格要突出學青會的主題精神,以全新的理念、獨特的構思、精妙的設計,展現廣西文化底蘊和鮮明的地域文化特征,體現學生青年積極、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應征者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屆學生(青年)運動會”官方網站查看征集公告,了解規則,按照公告下載《報名表》等文件。

(責編:覃心、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