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產業工人宣導團成員走進鹿寨開展主題宣講

2023年03月18日13:3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廣西首位“大國工匠”——鄭志明在進行主題宣講。

3月9日,2023年柳州市“百名廣西產業工人‘二十大精神’百場宣講”活動(鹿寨專場)在鹿寨文化藝術中心大劇院舉行。

本次活動邀請廣西產業工人宣導團成員:2022年“大國工匠年度人物”、廣西首位“大國工匠”——鄭志明,“全國技術能手”“全國機械工業勞動模范”“廣西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廣西工匠”——龐淇文,“全國技術能手”“自治區勞動模范”“廣西工匠”——周磊走進鹿寨、走進基層,分別以《工匠成長路上的追夢人》《技能成才,匠心筑夢》《做新時代的奮斗者》為主題講述個人成長歷程、自身敬業履職的故事。

鹿寨縣總工會有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此次活動把產業工人的拼搏奮進的精神,傳遞給廣大職工,引導全縣廣大職工群眾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走技能成才、技能報國之路,為鹿寨縣經濟發展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動力。

周佩露、鄭韋維 攝影報道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