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下周南寧氣溫逼近35℃ 市民提前體驗炎夏

2023年03月18日10:22 |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小字號

  下周南寧氣溫躥至30℃+,甚至將沖到34℃,市民們將提前體驗夏天。限時體驗后,等待南寧的是氣溫大跳水及強對流天氣。

  近期,南寧的天氣,可以說是相當任性,真是難以捉摸。過去一周南寧市平均降雨量3.6毫米,較常年同期偏少69%。

  南寧市氣象台預計,3月18日白天,南寧城區陰間多雲、局地有陣雨,東南風1∼2級,最低溫度19℃,最高溫度26℃。未來一周周降雨量偏少,周平均氣溫偏高。其中,21日—23日,受暖低壓控制,氣溫將會躥上30℃+。22日—23日以多雲天氣為主,氣溫持續升高,最高氣溫可升至33∼34℃。逼近35℃。夏天是要來了嗎?限時體驗后,等待我們的是氣溫大跳水,及強對流天氣。24日,全市多雲,大部有陣雨或雷雨,局地伴有短時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據3月17日氣象干旱綜合監測顯示,隆安縣、武鳴區、上林縣、賓陽縣出現重旱,江南區、西鄉塘區、興寧區、邕寧區中旱,其他縣(市、區)輕旱。

  未來一周南寧天氣

  19日,陰天,北部縣有分散陣雨,氣溫20∼25℃20日,多雲,氣溫20∼27℃21日,多雲間晴,氣溫21∼31℃22日,多雲間晴,氣溫22∼34℃23日,多雲間晴,氣溫22∼33℃24日,多雲有陣雨或雷雨,氣溫22∼31℃。(記者 趙金玲 通訊員 許馨元)

(責編:陳麗冰、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