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荔浦:“春風行動”助企業加速跑

2023年03月18日09:56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5日,記者從荔浦市有關部門獲悉,今年該市出台《2023年“財稅金融暖企春風行動”活動方案》,有效紓解了企業發展中存在的政策兌現、要素保障、融資支持等重點難點堵點問題,助力企業加速跑。

“由於訂單猛增,120多名工人在流水線上加班加點,按照今年發展態勢,10月份進入規模以上企業行列應該不是問題。”桂林東尚木業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羅鐵介紹,該公司去年入駐荔浦,得益於該市良好的營商環境,目前已建成廠房2萬多平方米,購置安裝12條智能家居和高檔包裝生產線,年產智能家居和高檔包裝產品120萬套。

荔浦市出台系列利好政策惠及不少企業。另一家企業——桂林明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訂單猛增,目前也正為產品出口趕訂單。

今年以來,荔浦市完善“工業發展26條”等惠企措施,“一對一”跟蹤幫扶81家規模以上企業,推動企業達產滿產,確保規模工業增加值增長11%。目前,全市已謀劃儲備重大項目64項,總投資289億元,安排2000萬元項目經費用於開展項目前期工作,力爭一季度工業投資增速超20%。(記者/傅清龍 通訊員/周俊遠)

(責編:陳麗冰、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