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氣溫回升天氣好 洗晒賞花兩相宜

2023年03月05日10:30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今日,桂北有小范圍弱降水,廣西其他地區天氣以多雲到晴為主。就南寧來說,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時候,洗晒賞花兩相宜。

  昨日,廣西各地天氣狀況較好,午后在暖陽的烘焙下,各地氣溫回升明顯,尤其是桂北、桂中,4日16時對比3日同一時間升溫6~10℃,局部10~11℃。

  南寧市氣象台預計,今日白天,南寧城區多雲到晴,氣溫15~26℃,偏東風1至2級。

  預計南寧市未來一周(3月4日—10日)基本無降雨,周平均氣溫偏高。周內以多雲天氣為主,其中7日—10日部分地區早晚有霧。持續無雨將導致氣象干旱有所發展,需科學合理節約調度用水,做好防旱抗旱准備。

  廣西氣象部門預計,未來一周,沒有強冷空氣影響廣西,廣西大部將逐漸升溫,大部最高氣溫將升到25~28℃。在降雨方面,未來一周降雨非常有限,桂北的部分地區或局地或有小雨。廣西氣象干旱有所發展,各地需要合理安排農業生產用水,確保春耕生產順利開展。

  南寧氣象邀你關注天氣變化

  12340是自治區統計局民意調查中心的調查電話,如果您接到12340來電,關於氣象服務和氣象科普方面的調查訪問,請耐心收聽,中肯回答。感謝您的關注與肯定。(記者 趙金玲)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