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柳州“菱大師”杯首屆新能源汽車潮改職業技能大賽獲獎名單出爐

2023年02月24日13:43 |
小字號

近日,由柳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柳州“菱大師”杯首屆新能源汽車潮改職業技能大賽結果公布,比賽評委從創新性、藝術性、傳播性、實用性、品牌性五個維度全方位評判,共決出950戰隊等2個一等獎、老6組合等4個二等獎、潮改膜法隊等6個三等獎,獲獎選手將獲頒相應技能等級証書。

“菱大師”杯首屆新能源汽車潮改職業技能大賽於2022年6月開賽並圓滿結束,大賽設置了汽車潮改設計和汽車潮改技能兩個競賽項目,比賽內容涉及汽車潮改理論和實操,全面比拼選手的色膜設計和裁膜、覆膜操作水平。來自多個企業、職業院校的汽車潮改精英組成參賽隊同場競技、激烈角逐。此次比賽是政企合作辦賽新嘗試,以市場角度檢驗參賽選手技能水平,為柳州市汽車潮改行業發現和儲備一批技能人才。

下一步,柳州市人社局將全力支持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一二五”工程,不斷創新政企合作辦賽新方式,充分發揮技能競賽引領作用,以賽促培、以賽促訓,幫助企業挖掘和培養更多高素質技能人才。(黃維)

來源:柳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