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福綿區:“三學三爭”夯實學 黨建領航促發展

2023年01月31日16:2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打卡紅灣’學習讓我收獲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廉潔自律,做學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努力做一名優秀的人民老師,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准來約束自己。”黨員陳家駿說。

日前,玉林市福綿區石和鎮旺九小學黨支部4名黨員到玉林(福綿)節能環保產業園“紅灣”主題體驗區打卡,認真閱讀《學黨史 逛紅色博物館》等優秀刊物。

為組織動員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在經濟社會發展中奮勇爭先、建功立業,福綿區積極開展“三學三爭”打卡“紅灣”助力園區發展活動,通過支部書記帶頭學、黨員干部主動學、企業員工跟著學的方式,組織黨員干部到玉林(福綿)節能環保產業園“紅灣”打卡學習1100多人次,深入一線了解園區發展建設需求,觀摩學習企業工作經驗,開展學習宣講20多場次,舉辦各類系列服務活動60多場,助推黨員干部參與到園區發展當中,為園區建設提供建議50多條,實現“紅灣”建設、黨員教育和園區發展的有機結合。

下一步,該區將繼續深化“三學三爭”打卡“紅灣”助力園區發展活動,鼓勵全區黨員干部爭當經濟發展的組織員、服務員、協調員和宣傳員,以“四種身份”沉心下力,抓好政策宣傳引導、企業復工等各項工作,助力經濟發展。(姚承林)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