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武鳴區惠民惠農財政補貼資金“一卡通”線上發放

2023年01月31日09:2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不用跑腿、不用找人,財政補貼資金能准時打到社保卡上,真方便!”截至2022年12月31日,南寧市武鳴區惠民惠農財政補貼資金通過“一卡通”系統發放2679.28萬元,惠及25275人。

2022年1月,武鳴區啟動惠民惠農財政補貼資金“一卡通”管理工作。該城區切實採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把黨的各項財政惠民惠農政策落實到位,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落實財政惠民惠農政策的各個環節,武鳴區各責任單位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將惠民惠農政策落到實處。武鳴區紀委全程參與,全程監督,確保廣西惠民惠農財政補貼資金‘一卡通’管理政策順利完成。

此外,該城區各鎮人民政府、各補貼項目主管部門切實履行“一卡通”項目管理主體責任,加強統籌謀劃和組織推動,抓好本鎮、本部門后續所有補貼項目的資金發放與“一卡通”管理系統上線工作,真正落實落細落地工作任務和工作要求。

至此,武鳴區實現所有惠民惠農財政補貼資金全部通過“廣西惠民惠農財政補貼資金‘一卡通’管理系統”發放,順利完成預定的工作任務。(張聰 龔治源)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