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興業縣舉辦2023年“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

60家企業提供2000多個崗位

2023年01月31日08:4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招聘會現場。黃遠強攝
招聘會現場。黃遠強攝

1月30日,正月初九,風和日麗,暖意融融,在興業縣群眾文化活動中心廣場上,2023年興業縣“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正在火熱進行中。本次招聘會共組織60家用工企業進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2000多個,涉及會計、文員、技術員和機修工等工種,滿足不同層次求職者的需求。此外,通過就業宣傳欄形式,提供縣內外企業(含廣東省重點企業)的優質崗位信息近4000個。

當天,招聘會吸引眾多求職者前來應聘,有青年學子,也有在外務工多年想留在本地就業的中年人,他們都希望能夠在這裡找到合適的工作崗位。招聘現場,求職群眾積極與用人單位面對面溝通,不少求職者和招聘企業當場達成就業意向。

當天,活動進場參加招聘會5000余人次,1000多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除了招聘企業外,現場還提供就業創業、社會保險、農民工勞動維權、就業培訓權益、民族宗教等政策咨詢以及求職登記綜合服務,宣傳黨和國家的民族政策,及時掌握求職群眾的就業需求,進行有針對性的指導。工作人員向求職群眾發放《興業就業》《就業創業惠民服務卡》等宣傳資料共計1萬余份。

近年來,興業縣始終把促進勞動力穩崗就業作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重要抓手。興業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局長梁文英表示:“春節后是企業用工的高峰期,接下來,我們將組織17場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春風行動’系列招聘活動,精准對接企業需求,不斷提升勞動力就業的滿意度和幸福感。”(黃遠強、林美池)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