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平市召開2023年首場線上線下聯合招聘會​

2023年01月30日18:0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企業工作人員為求職者解答疑惑.jpg

企業工作人員為求職者解答疑惑。秦文清攝

春風又暖潯郁畔,正是就業好時光。1月29日,桂平市舉辦“就業暖心 桂在行動”專項服務活動暨2023年春風行動現場招聘會。桂平市人力資源招聘服務大廳前人頭攢動,各企業展位都排列得井然有序,大廳門前的LED電子屏幕也在不停滾動著各企業招聘信息,四周的展板上詳細地羅列著各個工作崗位的報名聯系人和電話、招聘崗位情況、薪資待遇等內容。

不少招聘展台前都圍滿了求職者,現場氣氛十分活躍。“您好,我們這個辦公室主任的崗位是會幫購買五險的,每個月休息4天……”桂平南海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專員在耐心地為求職者解答疑惑。為滿足不同層次求職者的需求,桂平市人社局、退役軍人局、婦聯等部門還在活動現場設立了宣傳咨詢台,向求職人員發放企業用工崗位需求表,講解宣傳有關政策。與此同時,當天上午10時許,桂平市還舉行了“春風行動”網絡直播招聘會,為無法到達現場參加招聘會的求職者提供了求職機會。

據悉,此次招聘活動提供2000多個工作崗位,涉及廣告、制造、餐飲、教育、家政、汽車、電子、醫藥等多個行業。(秦文清)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