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節后首日,河池市人民醫院領導走訪慰問干部職工

2023年01月30日09:1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月28日(正月初七)是農歷春節后的第一個工作日,河池市人民醫院領導分別帶隊深入各臨床醫技科室和職能部門,暖心走訪慰問干部職工。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感謝在春節期間為健康、為平安堅守崗位的同事,也希望大家在收假的同時把心收回來”“大家一起努力、加油”……每到一處,院領導在詳細了解節日期間科室的運行情況、患者收治情況、醫務人員排班情況、醫療安全落實等情況后,鼓勵大家謀劃好新年工作,朝著既定目標努力,要在醫療質量安全和技術上下苦功夫,著力建設省級區域醫療中心,爭取順利通過“三甲”評審,為醫院發展奮力拼搏。

醫務工作者們紛紛表示,在節后首日收到醫院領導的親切問候和鼓勵,倍感溫暖,將在新年工作中繼續頑強拼搏,爭創佳績,為守護人民群眾健康作出更大貢獻。(韋秋萍)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