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寧明縣公安機關舉行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成果展

2023年01月13日13: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楊明元攝
活動現場。楊明元攝

近日,寧明縣公安機關舉行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成果展,向廣大群眾展示近期開展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的成果,並向受騙群眾返還一批在攻堅戰打擊破案中繳獲的贓款、贓物。

寧明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韋林志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全縣政法隊伍要全力履行職責使命,奮力推進新時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現代化,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共同助力推動寧明縣社會治安環境展現新局面、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台階。

在返贓大會上,寧明縣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李健向通報了自開展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以來,全縣公安機關打擊突出違法犯罪工作情況及取得的工作成效,並通過實物展示、宣傳展板等形式展示了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的成果,現場向群眾返還了一批繳獲的贓物,隨后,群眾還向民警贈送了錦旗。

在警營開放日活動中,展示了警用槍支、望遠鏡、無人機等警用裝備,吸引大批群眾前來觀看體驗。民警們利用警營開放日的契機,向群眾開展禁毒宣傳、反詐宣傳及交通安全宣傳,通過發放防詐騙宣傳彩頁、為群眾詳細講解如何防范網絡詐騙、防盜防騙等相關知識的方式,全力提高群眾的防范意識。

通過此次警營開放日活動,切實提高了群眾安全感,也進一步提升了群眾對公安工作理解和支持,為構建和諧的警民關系注入了新的活力。(楊明元)

(責編:張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