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灌陽縣政協開展“書香政協 翰墨迎春”送春聯下鄉活動

2023年01月12日10:04 |
小字號

“感謝縣政協送的春聯和美好祝福。”三江村村民蔣恩雄激動地說。

為了讓廣大群眾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1月10日,灌陽縣政協組織8名書法愛好者深入新街鎮三江村,開展“書香政協 翰墨迎春”送春聯下鄉活動,受到村民們的熱烈歡迎。

活動現場,書法老師在紅紙上執筆揮墨,一幅幅精彩的書法作品,一句句吉祥的春聯,一張張幸福的笑臉,描繪了大家對脫貧致富奔小康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據悉,三江村以前是有名的貧困村,有貧困戶114戶438人,全村五保戶12戶13人,低保戶78戶127人,殘疾人40名。近年來,在縣政協的大力幫助下,114戶村民脫貧致富。如今,村民們蓋起了小洋樓,有的還開上了小汽車,日子越過越紅火。

據統計,此次縣政協送春聯下鄉活動,為三江村村民書寫春聯共500副,受到廣大村民的一致好評。(王熙濤  劉順星)

來源:灌陽縣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