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昭平縣召開現代農業專題協商座談會

2023年01月05日17:12 |
小字號

2022年12月29日,昭平縣召開現代農業專題協商座談會。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吳莽主持會議並講話,民盟昭平支部、縣工商聯、縣新聯會、縣知聯會,有關企業和縣直有關單位參加會議。

會上,縣農業農村局匯報了昭平縣現代特色農業開展情況和目前存在問題,並提出下一步工作計劃措施。縣工商聯、民盟昭平支部、縣新聯會、縣知聯會分別作交流發言。

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縣各民主黨派、縣工商聯、無黨派人士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發展現代特色農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聚焦協商主題,發揮各自優勢,積極建言獻策,為推進昭平縣現代特色農業發展貢獻力量。要突出工作重點,切實推進昭平縣現代特色農業發展,各級各部門要充分運用這次專題協商座談會成果,聚焦問題深入研究、積極吸納,加快轉化為推進昭平縣現代特色農業發展的有效舉措。要認真履職盡責,助推昭平縣現代特色農業高質量發展,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充分發揮職能部門作用,聚焦“三農”工作開展參政議政,有效助推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邱婷)

來源:昭平縣委統戰部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