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農工黨廣西區委在百色舉行“農工黨社會服務基地”揭牌儀式

2023年01月05日17:02 |
小字號

2022年12月29日,農工黨廣西區委在百色舉行“農工黨社會服務基地”揭牌儀式。農工黨廣西區委專職副主委何玉庭、農工黨百色市委主委周永堯出席揭牌儀式並為基地揭牌。

廣西百色農工黨社會服務基地是2022年7月,經農工黨中央批准的首批農工黨中央社會服務基地,也是廣西首家被授牌的農工黨社會服務基地。

揭牌儀式上,何玉庭充分肯定了農工黨百色市委的工作,尤其是創新開展社會服務、致力鄉村振興所取得的成績。他指出,百色的“中國農工民主黨社會服務基地”是農工黨廣西區委在全區打造的第一個社會服務基地,要充分履行好參政黨社會服務職責,充分調動基層組織和黨員的積極性,將農工黨的界別優勢和社會服務有機結合,充分發揮基地的陣地作用、聚力作用、輻射作用,推動社會服務基地建設全面提質增效,為全區社會服務工作樹立榜樣。

農工黨廣西區委社會服務部部長宋昭輝,農工黨百色市委專職副主委吳日崗,副主委吳友明、黃偉、黃昌輝參加揭牌儀式。

來源:農工黨百色市委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