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西鄉塘區舉行2022年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開幕式

2023年01月04日16:01 |
小字號

為推進學習型社會建設,促進西鄉塘區社區教育深入發展,近日,南寧市西鄉塘區在新陽街道辦萬力社區舉行2022年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開幕式。西鄉塘區社區教育指導委員會成員單位、街道辦社區教育學校、社區教育基地的領導,萬力社區居民代表,部分社會各界人士代表共60多人參加了開幕式活動。

據了解,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期間,西鄉塘區社區教育指導委員會成員單位深入基層、走進社區,積極開展宣傳活動。通過拉橫幅、LED屏幕、現場咨詢、分發資料等多種形式進行廣泛宣傳,擴大活動的影響。各街道辦、社區、學校等基層單位因地制宜,利用櫥窗、板報、宣傳欄、印發宣傳資料等多種形式多渠道向廣大居民宣傳終身學習理念。萬力社區通過開展《燈光裡的中國》舞蹈培訓、“民法典進萬家 典亮幸福生活”普法宣傳等弘揚紅色主旋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據不完全統計,西鄉塘區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期間,參與活動群眾達30000余人次,發放學習宣傳資料近2萬余冊,開展各種培訓100多場次,20000人次參加項目培訓學習。

來源:西鄉塘區教育局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