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南寧市棒壘球協會到明天學校開展棒球公益活動

2023年01月04日16:00 |
小字號

日前,南寧市棒壘球協會教練團隊來到南寧市明天學校開展棒球公益活動,為孩子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棒球體驗課,讓孩子領略到了棒球運動的魅力。

“雙減”政策出台后,為了確保學生在校每天體育活動時間不少於1小時,南寧市各中小學校積極探索創建體育傳統特色學校並建立高水平運動隊,打造“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學校體育模式。學校以“五育融合”為出發點,滿足學生個性化多樣化需求,通過多種舉措幫助學生在體育鍛煉中享受樂趣、增強體質、健全人格、錘煉意志,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據介紹,南寧市明天學校是國家級國防教育基地、全國足球特色學校。學校開展有種植、養殖方面勞動實踐內容,課后服務開設有52項100個特色課堂,在不同層面,讓學生接受多元化的素質教育。

南寧市明天學校校長李彥萍表示,希望南寧市棒壘球協會的教練們能給孩子們開設課程,讓孩子們體驗棒球運動的樂趣,通過棒球運動增強體質,鍛煉學生的意志品質。學校也爭取建立西鄉塘區第一支棒壘球隊,和其他城區早日展開比賽,讓同學們通過比賽,提高競技水平,培養積極拼搏的體育精神。

來源:南寧市明天學校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