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鑫利華小學參加第十二屆廣西發明創造成果展覽交易會

2023年01月04日15:57 |
小字號

2022年12月13日上午,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廣西市場監管局承辦的第十二屆廣西發明創造成果展覽交易會在廣西科技館舉行。在中小學生發明創造成果展區展覽活動中,南寧市鑫利華小學利秉熙、劉榜滿同學向與會的領導嘉賓介紹了自己的發明作品。參會領導紛紛為同學們的創意點贊,並鼓勵他們繼續加強學習,在創新道路上繼續前行。

南寧市鑫利華小學學生介紹發明作品

南寧市鑫利華小學學生介紹發明作品

一直以來,南寧市鑫利華小學以科技創新作為辦學特色之一,在“雙減提質”的背景下,學校遵循著五育並舉,堅定深入實施素質教育,通過多層次、多渠道、全方位的科技教育方式,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實踐能力和技術應用能力。本次活動中,領導們的鼓勵和贊揚,給大家傳遞了振奮人心的力量,鑫利華小學將繼續努力,推動學校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階。

來源:南寧市鑫利華小學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