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見財起意終被抓 順手牽羊不可取

2023年01月04日17:25 |
小字號

商場內展示架上的商品本是為吸引顧客前來購買,不料反而引來了竊賊的覬覦。這天,南寧市青秀區某商場金店的員工小張發現原本擺放在櫃台上的展示架不翼而飛,一同消失的還有架子上的20多條銀項鏈,小張急忙撥打110向警方求助。

接到報警后,南寧市青秀山公安分局刑偵大隊迅速組織警力開展調查取証工作。原來,因為臨近歲末年初,來店裡購買首飾的客人不多,小張便一邊照看鋪面,一邊整理貨物。令她沒想到的是,在她專心整理貨物的短短5分鐘,一隻“黑手”悄然伸向展台。犯罪嫌疑人譚某某在逛商場時看到許多店鋪的櫃台上都擺放有展示商品的貨架,頓時起了貪念,便在商場內來回尋找適合下手的目標,趁著店員接待其他顧客或者不注意時,譚某某迅速出手將展架連同商品一起收入囊中。除了金店外,譚某某以同樣的方式在兩個小時內盜竊商場內其他兩家店鋪,盜竊財物共計價值6000余元。

經訊問,譚某某對其實施盜竊行為的事實供認不諱,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來源:南寧市青秀山公安分局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