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隆安警方堅守崗位 守護平安不打烊

2023年01月04日10:4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平安祥和的元旦佳節,隆安縣公安局結合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專項工作,提前謀劃,精心組織,各警種各司其職,密切配合,推進各項安保工作落實。全縣公安民警、輔警堅守崗位、默默奉獻,努力為人民群眾歡度佳節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圓滿完成元旦安保任務。

工作中,各執勤小組按照方案開展各項安保工作,對人員密集場所、步行街商業區、治安復雜地區等採取車巡、步巡相結合的巡邏模式,加大巡邏密度,做到“白天見警察,晚上見警燈”,有效提高見警率、管事率,最大限度地擠壓違法犯罪空間,有效預防和控制各類案事件發生;對重點單位、行業場所進行細致地檢查,及時排查整改各類安全隱患,認真落實安全防范措施,堅決杜絕安全事故的發生;對轄區重點路段加強設卡盤查和巡邏密度,重點嚴查酒駕、醉駕、超載等交通違法行為,整治車輛亂停亂放等各類交通亂象,全力為群眾安全出行創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

節日期間,全體執勤民警、輔警克服天氣寒冷等不利因素,認真履職、堅守崗位、文明執勤,確保了全縣社會治安大局持續穩定。(藍海文)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