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憑祥:落實“新十條”加快各行業恢復正常

2022年12月18日10:02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發布《關於進一步優化落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也被很多人稱為疫情防控“新十條”。憑祥市積極響應,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新十條”,各部門各行各業逐步恢復正常。

在工程建設方面,該市住建部門及時破解項目推進工程的難點堵點,按照時間節點,推動全市重點項目建設。憑祥市文化體育中心從開工至今已完成工程量約83%﹔中威燃氣站正在進行氣泵池設備、備用房主體結構安裝建設。

在保障民生方面,該市住建部門開展燃氣安全領域隱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續對轄區內的液化石油氣企業、管道天然氣企業、液化石油氣供應站點等開展全面檢查,最大限度地預防和減少燃氣領域生產安全事故。持續推進全市污水管網建設項目建設,加快完成北環路段污水主管網、支管網建設﹔實施憑祥市行政新區污水提質改造工程,對行政新區片區污水進行有效集中收集接入市政污水管網。加強城區市政設施日常巡查,確保損毀設施修復及時率達100%,市政設施完好率98%以上。

同時,該市住建部門積極開展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宣貫學習、督促在建項目開展“安全月”和“質量月”等專項活動,不斷提升安全質量生產監督管理能力,落實安全質量生產制度。(記者管林華)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