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桂區與壹瞰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舉行投資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2022年12月16日10:55 |
小字號

12月13日,賀州市平桂區人民政府與壹瞰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舉行投資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平桂區委書記朱建軍出席簽約儀式並講話,平桂區委副書記、區長周誠主持儀式。平桂區副區長陳志勇,壹瞰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鐘國明、副總經理林志剛出席簽約儀式。

朱建軍對鐘國明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表示此次投資框架協議簽約,是平桂區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將進一步加快平桂“現代化新城區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基地”建設步伐,推動縣域經濟高質量高效率跨越發展。朱建軍指出,平桂區多重利好疊加,發展潛力巨大,雙方合作前景廣闊。他希望壹瞰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發揮自身優勢,支持平桂,建設平桂。平桂將提供最優的營商環境、最全的要素保障、最好的項目服務,推動合作項目高質高效落實,開創攜手共進、互利共贏新局面。

鐘國明對平桂區的高度關心關注和各職能部門的周到服務表示感謝,介紹了壹瞰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發展歷程和未來方向,並高度評價了平桂區最優的營商環境,表示對平桂的強勢發展勢頭和廣闊的投資前景非常看好,充滿信心,公司將深入研究政策、細化工作方案,與各職能部門積極對接、精誠合作,為平桂區經濟的高質量發展做貢獻。

據介紹,壹瞰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政府與企事業單位,專注數字孿生與數據治理領域,具備行業領先的數據資源治理、數據融合分析、大數據可視化與數字孿生場景構建等技術研發、信息咨詢及數據服務能力的公司,幫助政府和企事業單位實現數據治理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數字孿城市構建。

簽約儀式上,陳志勇代表平桂區人民政府與壹瞰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志剛進行簽約。(陶勝平)

來源:平桂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