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桂林市鄉村振興局工作組到灌陽考察山蒼子特色產業

2022年12月13日15:41 |
小字號

12月2日,桂林市鄉村振興局局長魏承林帶隊的工作組到灌陽縣新街鎮葛洞村考察山蒼子特色產業項目。灌陽縣委副書記唐文政,縣鄉村振興局,新街鎮及葛洞村委會一同參加考察。

在考察活動中,桂林市灌陽縣麗勻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向考察組一行詳細介紹了公司實施“山蒼子”種植及精深加工項目的進展情況以及長遠規劃。

隨后,桂林市鄉村振興局工作組一行深入基地,詳細了解了基地種植規模、投資情況、進展情況、對當地的輻射帶動作用等。通過實地考察,對灌陽縣麗勻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實施的山蒼子種植及精深加工項目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認為該項目規模大、有前景和潛力,有示范效應、有很好的社會和經濟效益,是一個能很好推動鄉村振興的產業項目,值得推廣。並對陪同的灌陽縣、新街鎮領導建議,要做好該項目對當地政府在脫貧、稅收、示范效應等方面工作的統計和規劃,作為一個推動鄉村振興產業項目的突破口和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去重視和對待。

桂林市鄉村振興局工作組一行到公司基地的考察將積極推動灌陽縣麗勻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山蒼子種植及精深加工項目的加速發展,進一步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來源:灌陽縣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