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第十九屆梧州寶石節中國民族品牌寶玉石發展高峰論壇召開

2022年11月26日11:2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梧州11月26日電 (記者沈泉池)11月25日,第十九屆梧州寶石節中國民族品牌寶玉石發展高峰論壇在國龍大酒店舉行,眾多行業內專家學者圍繞中國寶玉石產業和品牌發展等內容,進行思想交流碰撞。

論壇現場首先播放了梧州人工寶石宣傳片,以及各界友人對第十九屆梧州寶石節的祝賀視頻。隨后,具有多年從業經驗的專家學者等演講嘉賓,圍繞體驗發現、創造、傳播當代寶玉石之美,如何打造梧州寶玉石民族品牌的重點和核心以及全球融媒賦能梧州寶玉石產業發展等話題,進行深入交流及研討。嘉賓們還針對如何打造新時代下的民族寶玉石產業新生態的話題開展圓桌對話,從構建民族品牌新亮點新需求、新時代全球數字交易推動寶玉石產業發展、借助“文化”和“藝術”賦能助推梧州寶玉石產業轉型升級等不同角度擴大對話交流。

現場有專家發言表示,品牌是企業乃至國家競爭力的重要體現,也是贏得世界市場的重要資源。梧州寶玉石在中國民族品牌打造方面要搶抓“品牌強國”的戰略機遇,強化品牌核心技術研發和創新,提升品牌文化底蘊,引入世界前沿的寶玉石設計人才帶動梧州本地從業者水平提升。

(責編:沈泉池、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