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柳州工學院20周年校慶系列活動全面展開

2022年11月21日08: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柳州11月21日電 (黃子婧)11月22日,柳州工學院將舉行建校20周年校慶,活動將結合“校市相融、校企合作”辦學特色,充分展現學校產教融合、推進協同育人取得的重要成果。

校慶活動設置有柳州工學院建校20周年系列展覽、柳州工學院建校20周年慶祝大會、校友座談會、柳州工學院建校20周年育人成果匯報演出等。11月21日,2022年“標准化引領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廣西標准化論壇主論壇和分論壇活動於該校舉行,拉開了校慶系列活動的序幕。

據了解,柳州工學院的前身為廣西工學院鹿山學院,2002年經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批准成立,為國有民辦二級學院。2004年經教育部確認,獲得獨立學院辦學資格。2006年,廣西工學院與柳州市高新區管委會正式合作,共同舉辦廣西工學院鹿山學院。2013年更名為廣西科技大學鹿山學院。2020年經教育部批准,轉設為柳州工學院。二十載奔競不息,勇立潮頭。目前,該校已成為一所集工、管、經、文、藝等學科門類於一體的應用型大學,共向社會各行各業輸送了3萬余名畢業生,為服務地方經濟發展貢獻了力量。

活動序幕已經拉開,屆時,人民網廣西頻道將對柳州工學院建校20周年慶祝大會進行全程圖文直播,更多精彩點擊直播鏈接即可及時了解(http://gx.people.com.cn/BIG5/351036/406516/index.html)。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