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揚翔FPF智能養豬體驗中心高效建成

2022年11月25日00:3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FPF智能養豬體驗中心建成。揚翔股份供圖
FPF智能養豬體驗中心建成。揚翔股份供圖

以使命必達的有力行動啃下“硬骨頭”,以眾志成城的集體能量駛出“加速度”,經過揚翔人兩周的“秋日大作戰”,高大上的FPF智能養豬體驗中心在揚翔總部落成。

有一種揚翔速度,叫“馬上”

FPF智能養豬體驗中心是揚翔智能豬場設備展示的重要項目。

在揚翔副董事長楊士葶和副總裁高遠飛的帶領下,各部門緊急集結,迅速開展建設任務,用短短2周時間就讓一座科技感滿滿的FPF智能養豬體驗中心閃亮登場,比同類型體驗館建設周期縮短一半。

現場即戰場,位於貴港市港南區工業園裡的揚翔總部FPF智能養豬體驗中心項目現場,已入深夜卻常常燈火通明。

以分論秒倒排工期 ,在破難攻堅上聚合力。各部門帶領多個參建單位,發揚連續作戰精神,緊密協同,火力全開,克服台風天、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同心協力,多點突破,跑出項目建設中的“揚翔速度”。

高質量落實交出完美答卷

FPF智能養豬體驗中心全面給大家展示了揚翔未來豬場中的智能管理設備:基因芯片、查情寶、多奶寶、精喂儀、調膘器……

隨著智能養豬設備的研發和投入使用,傳統養豬業插上智能化翅膀,揚翔不斷探索互聯網數字化智能養豬,也探索出了“產業互聯網料、養、宰、商一體化”新模式。

FPF智能養豬體驗中心的高質高效落地,助力實現高科技養豬夢想,也充分展現了揚翔人拼搏進取的激情,積極向上的風貌。(陸瑩)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