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中建三局一公司廣西分公司多措並舉開展“新員工讀書月”活動

2022年11月02日13:1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頒獎儀式現場。姚婧攝

啟動儀式現場。姚婧攝

為深入推進黨風廉政教育的制度化和常態化,提高新員工紀律和規矩意識,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廣西分公司緊緊圍繞“送、讀、學、談”四大主題,開展“新員工讀書月”系列活動,進一步引導職工牢固樹立廉潔自律的思想和行動自覺,深入推進黨風廉政教育常態化。

活動現場。姚婧攝

活動現場。姚婧攝

送廉:組織開展讀書月啟動儀式,為2022屆新員工發放《年輕干部廉潔教育案例讀本》等書籍,要求新員工持續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潔思想防線。

讀廉:組織新員工在辦公區、會議室等地,帶頭領讀學習書籍,圍繞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等內容,詳細講解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廉潔風險點,為新員工廉潔從業指明方向。

姚婧攝

道德講堂活動現場。姚婧攝

學廉:通過集中學習和個人自學的方式,開展專題學習研討會,鼓勵職工分享學習體會,組織觀看反腐倡廉專題片、參觀警示教育基地,警醒新員工時刻緊繃廉潔自律這根弦。

員工們學習現場。姚婧攝

員工們學習現場。姚婧攝

談廉:將讀書月活動與團干聯系青年活動聯系在一起,通過“面對面”談心談話,積極鼓勵青年員工暢談感受,分析自身不足,總結工作經驗,取得更好的發展。

員工們學習現場。姚婧攝

員工們學習現場。姚婧攝

中建三局一公司廣西分公司以“讀書月”系列活動為契機,持續抓好青年廉潔學習教育,營造和弘揚崇尚廉潔、抵制腐敗的良好風尚。(陸全影)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