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航新增10條航線 廣西始發可通達36個城市

2022年10月28日16:5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南航工作人員協助旅客填寫目的地防疫信息。黃曉陽攝
南航工作人員協助旅客填寫目的地防疫信息。黃曉陽攝

2022-2023年民航冬春航季將於10月30開始執行,至明年3月25日為止,共計147天。航班換季后,南航將執飛37條廣西始發航線,通航36個城市,每周計劃執行航班576班。

換季后,南航新增南寧-台州-青島、南寧-宜春-北京大興、武漢-南寧-海口、南寧-徐州、南寧-鄭州、深圳-柳州-昆明、廣州-河池-綿陽、玉林-北京大興、玉林-廣州、深圳-玉林-昆明10個往返航線。南寧至宜春、徐州,玉林至北京大興也是首次開通的往返航線。其中南寧-宜春,周1357執飛,17:35從南寧起飛,19:10抵達宜春﹔新增南寧-徐州,每日一班,17:00從南寧起飛,19:20抵達徐州﹔玉林-北京大興,周1357執飛,20:20從玉林起飛,23:45抵達北京大興,屆時廣西始發至北京航班每周達53班。

冬春季節,南方的宜人氣候和北國的冰雪風光是冬季出行的兩大熱點,南航新航季開設南寧始發至青島、大連、沈陽、長春、哈爾濱航班,桂林始發至哈爾濱航班,構架南北方城市空中橋梁,為多地經濟、政務等往來搭建空中互聯通道。此次新航季共開通上海、杭州、南京等11條通往華東方向城市的航線,進一步助力兩地城市的經貿往來與文化交流。

據悉,今年換季新開航線還有不少較低折扣,其中南寧始發至北京、上海、長沙、長春、武漢、沈陽、哈爾濱、宜春、徐州、台州、青島等地還有2-3折機票﹔桂林始發至北京、南京、哈爾濱等地還有2-2.5折機票﹔柳州始發至廣州,玉林始發至北京大興、深圳等地的航班還有1.5折機票。(施力銘、陸茂林)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