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有你喜歡的嗎?柳州發布十大螺螄粉品牌

2022年10月28日11:2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柳州10月28日電 (付華周)你心目中最正宗最好吃的柳州螺螄粉品牌是哪個?10月28日上午,柳州市發布2021年柳州螺螄粉(預包裝)十大品牌。

柳州螺螄粉(預包裝)十大品牌發布現場。柳州市螺螄粉協會供圖

柳州螺螄粉(預包裝)十大品牌發布現場。柳州市螺螄粉協會供圖

來自柳州市得華食品有限公司的“好歡螺”、廣西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螺霸王”、廣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的“佳味螺”、廣西滬桂食品集團有限公司的“嘻螺會”、柳州市樂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華A”、廣西螺狀元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螺狀元”、廣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柳江人家”、廣西家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家柳”、廣西壹味天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合味芳”、廣西全匯食品有限公司的“柳全”被評為2021年柳州螺螄粉(預包裝)十大品牌。

據了解,柳州螺螄粉(預包裝)十大品牌評比活動由柳州市商務局主辦,柳州市螺螄粉產業發展中心和柳州市螺螄粉協會共同承辦,活動前期制定了《2021年柳州螺螄粉十大知名品牌評比工作方案》,根據各企業上規入統情況、生產及銷售企業年度入庫稅費值、年度產值、年度固定資產投入值、“柳州螺螄粉”地理標志使用情況等各項要素進行綜合評比。評比結果已於今年8月進行了公示。

廣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生表示,該公司將以入選2021年柳州螺螄粉(預包裝)十大品牌為契機,進一步認真做好品牌,把好產品質量關,為做大做強柳州螺螄粉這張柳州城市名片作出積極貢獻。

(責編:付華周、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