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上林縣城關中學開展紅色主題研學活動

2022年10月26日15:24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10月23日,上林縣城關中學組織師生到巷賢鎮南陔革命舊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開展“承愛國紅色基因 做時代有為青年”主題研學活動。

走進南陔革命舊址,厚重的歷史氣息迎面扑來。在講解員的深情講述下,師生們邊聽邊感受革命先輩的光榮事跡,感受革命歷史的艱辛,深刻認識到當今和平的來之不易,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隨后,師生們合唱《團結就是力量》《光榮啊,中國共青團》,並在南陔革命舊址前重溫入團誓詞,學生代表還現場交流了研學活動的體會。

通過此次紅色主題研學活動,同學們表示要把革命前輩艱苦斗爭、無私奉獻的紅色革命精神傳承下來,努力成為社會有用之才,踐行“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

學生石茜尹表示,無數先烈用信念、用熱血、用生命換來了新中國的成立,如今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更應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爭做新時代好少年。

“通過此次研學活動,我們要繼承和發揚革命先輩的優良傳統,珍惜時光,發奮學習,規劃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學生韋靜說。(鐘藝源  梁海鬆)

來源:上林縣城關中學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