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上思:上防高速項目搶工期推進度【2】

2022年10月08日10:1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工人在搬運鋼筋。
工人在搬運鋼筋。

假期不停歇,建設加速跑。連日來,廣西上思至防城港高速公路項目建設現場的建設者們堅守崗位,全力推進工程施工,建設現場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

在該項目一分部段的汪澆1號橋建設現場,一輛輛運料車來回穿梭,塔吊不停地往大橋上吊運物料,幾十名工人在橋面上緊張作業。在箱梁預制場,在數萬條鋼筋圍起的鐵籠上,工人們頭頂烈日、揮汗如雨,有序地捆扎、焊接鋼筋。

據了解,汪澆1號大橋是跨徑布置為(80+150+80)米的預應力混凝土連續剛構橋,主橋懸臂段分150個節段,按計劃於10月中旬完成合攏。目前已完成樁基、承台、圓墩、方墩、系梁施工,下一步將進入邊跨現澆段、合龍段施工等工作。

截至2022年9月底,上思至防城港高速公路項目累計完成投資59.6億元,9座隧道已貫通6座,37座主線橋梁已貫通28座。路床工程已於今年4月底開始交驗,已進入路面施工階段。

彭遠賀、韋世仙、熊國龍、陳冬梅 攝影報道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