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良辰美景”魅力十足 南寧“商文旅”融合煥生機

2022年10月04日10:18 | 來源:南寧雲—南寧日報
小字號

  走進廣西文化藝術中心觀看精品演出,感受濃郁的藝術氣息﹔前往光合中心欣賞藝術展覽,領略自貿試驗區南寧片區獨特的文化藝術氛圍﹔來到廣西體育中心汽車旅游主題營地,約上好友在這裡露營、燒烤,滿是生活閑適恬淡的“煙火氣”……國慶假期,都市文化休閑市內游成為市民游客的新選擇,位於邕江之南的“良辰美景”吸引不少人前來游玩,近距離領略良慶區獨特的現代都市魅力。

  廣西文化藝術中心造型獨特、燈光璀璨,成為市民游客休閑游玩打卡地。記者黃維業攝

  走進位於良慶區光合中心的“洄huípark”,這裡集合了藝術酒店、空中園林、設計餐廳、藝術展廳、天際酒吧、露天泳池等多元形態空間,讓人感受到了個性時尚、色彩濃烈的藝術氛圍。國慶假期這裡還舉行復古味滿滿的露天電影市集、野趣十足的爬寵大爬梯、熱力十足的電音派對,讓人感受不一樣的文藝氣息。

  “洄huípark”推廣總監黃增偉表示,將定期舉辦各種藝術展覽、演出,吸引更多對藝術有追求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共同推動城市文化的發展。

  廣西文化藝術中心極具喀斯特地貌和山雲繚繞景象的外觀,吸引不少市民前來打卡拍照。“廣西文化藝術中心外觀融入了壯鄉特色,極具觀賞性,拍照特別好看!”市民梁女士說。

  內容豐富的文化盛宴同樣精彩。“10月1日,我們舉行了‘盛世華誕·愛我中華’冬之藝市民開放日活動,吸引超600名熱愛藝術的游客參與。”廣西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趙沖介紹,10—12月迎來2022年最后一個演出季,屆時將有眾多精彩劇目登陸廣西文化藝術中心舞台,為觀眾帶來更多藝術大餐。

  近年來,良慶區充分利用城區城市建設優勢推動“商文旅”深度融合,打造五象總部基地多業態都市休閑旅游中心,推動公共文化服務體系不斷完善,促進全域旅游的蓬勃發展,讓市民樂享“商文旅”發展成果。(記者韋靜 通訊員閉業然、蒙曉霜)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