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壯美廣西好風景,幸福旅程廣旅行”全國攝影大賽正式啟動

2022年09月30日17: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桂林的貓兒山、柳州的程陽八寨、百色的通靈大峽谷……廣西的旅游資源豐富,如果您是旅游攝影愛好者,這個展示攝影技術的活動可不能錯過——9月30日,“壯美廣西好風景,幸福旅程廣旅行”全國攝影大賽正式拉開帷幕,邀請攝影發燒友用鏡頭展現廣西的自然風光之美、歷史人文之美、民族風情之美和開放包容之美。

據了解,此次以“壯美廣西好風景,幸福旅程廣旅行”為主題的攝影大賽由廣西旅游發展集團主辦,廣西新聞攝影學會、廣西旅發文傳集團承辦。攝影大賽的征集時間將持續至2023年2月15日,活動將面向全國廣大攝影家、攝影視頻愛好者和熱愛生活喜歡隨手拍的手機達人征集攝影作品。

參賽的攝影作品主要以廣西旅游發展集團旗下景區、場館等為拍攝地,旨在通過豐富精彩的攝影作品,讓更多人了解廣西的美,來到廣西,愛上廣西,助推廣西文化旅游發展邁上新台階。

參賽者可將作品發送至大賽指定郵箱gljtsyds@126.com。(蒙靈)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