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豐收在廣西”直播活動助力廣西鄉村振興

2022年09月30日16:3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的指導下,近日,“抖音美好豐收季——豐收在廣西”活動正式上線。

活動旨在通過農耕文化和文旅場景的展現,迅速擴大廣西鄉村文旅產業的市場影響力,激發鄉村旅游市場的活力,促進農村消費,助力鄉村文旅發展。同時,利用本地秋季游玩指南等方式,在豐收的季節裡營造秋季旅行的氛圍感,促進本地文旅消費與發展。

活動的熱度為當地鄉村文旅產業帶來了優質的曝光,讓更多人了解和感受到了廣西獨特的魅力,同時再輔以抖音商家產品券補貼的方式打通線上線下交易場景,進一步提升了廣西鄉村文旅企業的交易力。如廣西賀州市的黃姚古鎮,不僅位列“中國歷史文化名鎮”,同時也是國家5A級旅游景區,通過直播、達人直播和達人短視頻等多種形式,黃姚古鎮花海酒店在參加“豐收在廣西”活動后3天,直播商品交易總額達到45萬。據悉,9月13日至9月28日,該活動共幫扶商家98家。(胡曉)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