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稅務藍”攜手“檢察藍” 黨建聯建聚合力

2022年09月30日16:1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象州縣人民檢察院黨支部與國家稅務總局象州縣稅務局機關黨委聯合開展“迎國慶、憶崢嶸、樹信念、明使命”主題活動。

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全體黨員參觀了象州縣稅務局黨建文化陣地、黨史文化長廊等陣地建設情況,了解縣稅務局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的典型經驗做法,互學互鑒、共同提高。隨后,在象州縣稅務局機關黨委副書記覃嘉雯同志的領誓下,全體黨員面對鮮紅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鏗鏘有力的宣誓聲響徹大廳,彰顯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矢志奮斗的堅定決心。伴隨著激昂的旋律響起,大家昂揚向上、熱情飽滿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共同歌頌對偉大祖國的熱愛。

國家稅務總局象州縣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廖建東以《牢記初心使命  弘揚“紅船精神”》為題,重點圍繞共產黨人為踐行使命而不懈奮斗的歷程,從“回顧百年輝煌黨史,牢記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等方面進行講述,運用大量史例,對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進行了深入闡述,回顧了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逐步實現救國、興國、富國、強國的百年歷程,為全體黨員干部帶來一場黨史知識“盛宴”。

在黨員活動室,全體黨員集中觀看紅色題材影視《來賓紅色故事匯——血染紅石》,緬懷革命烈士們為了完成祖國和人民賦予的使命而毫不畏懼、英勇戰斗、視死如歸,直至戰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大無畏精神,讓在場黨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禮和生動的黨性教育。黨員代表結合個人崗位分享體會,表示要銘記入黨初心,對工作不懈怠,遇難題不退縮,以奮發向上的精氣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黎洪萍、鐘正科)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