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浦北視窗

浦北縣舉行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儀式

2022年09月10日09:48 |
小字號

活動現場。浦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供圖

活動現場。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食品安全事關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關系到社會的和諧穩定。9月9日,欽州市浦北縣在縣西濱廣場舉行“共創食安新發展、共享美好新生活”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儀式,縣食品安全委員會成員單位、各鎮街道分管食品安全領導以及志願者,參加了此次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共設置了宣傳展板,以及消費維權咨詢宣傳展台、涉老保健食品維權咨詢展台、打擊走私宣傳咨詢展台、創食安城宣傳展台、食品安全快檢展台等5個展台,向群眾普及食品安全科學知識,促進公眾樹立健康飲食理念,增強食品生產經營者守法經營的責任意識,動員全社會關心、支持和參與到食品安全工作裡來,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市民群眾食品安全滿意度和創食安城的知曉率,營造食品安全社會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圍。據悉,此次活動共發放了宣傳資料1200份,給群眾發放宣傳小禮物800份,為群眾提供咨詢1200多人次。

下一步,浦北縣堅持“預防為主、科學管理、屬地負責、分級監督”的原則,加強監管,嚴格執法,切實保障全縣人民的食品安全。(陳慧婷)

來源:浦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