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南寧市第七屆“愛心傳遞從一個月餅開始”公益活動啟動【5】

2022年09月05日09:4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入戶慰問老人。蒙仁幕攝
志願者入戶慰問老人。蒙仁幕攝

為了弘揚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文化,9月2日,20家愛心單位和企業在南寧市廣西科技館共同啟動了南寧市第七屆“愛心傳遞從一個月餅開始”中秋公益活動。

活動為南寧市各大城區獨居、高齡、重病、經濟特困及60周歲以上的老人群體送上愛心月餅、大米、牛奶等慰問品,讓他們過上一個熱鬧、溫馨的中秋。活動由南寧市星期六愛心公益志願者協會、中國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主辦,廣西壹方慈善基金會接收善款。

活動中,各愛心單位代表給緯武社區20位老人贈送了中秋月餅、大米、牛奶、油等慰問物品,並為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頒發榮譽牌匾及榮譽証書。同時,舞蹈《祝福祖國》《新疆舞蹈》為大家帶來新疆的異域風情,歌曲《當兵的人》歌聲嘹亮,為啟動儀式增添風採。

當天下午,廣西緊急救援促進中心副主任張永軍、星期六協會秘書長梁春鳳前往北寧社區入戶慰問,送上中秋慰問品的同時也給送去了真摯的節日祝福。(滕美專)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