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為司乘打造“路上的家” 泉南高速鹿寨服務區暖心服務獲贊揚

2022年09月02日11:0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鹿寨服務區司機之家大廳一角。楊毅銘攝

鹿寨服務區“司機之家”大廳一角。楊毅銘攝

“能夠在高速路上做飯、休息,對我們長途運輸司機來說真的太棒了。”近日,歐師傅在體驗“司機之家”的按摩椅后激動地說。

9月1日中午,一位左手提著菜,右手抱著電飯鍋的男子,快步走到鹿寨服務區咨詢台前,詢問是否可以借用插座熱一下飯。

歐師傅正在使用微波爐熱飯。楊毅銘攝

歐師傅正在使用微波爐熱飯。楊毅銘攝

經了解,物流司機歐師傅為了節省時間和開支,平時跑長途時都盡量自己做飯。這是歐師傅第一次經過鹿寨服務區,想進來服務區休息,鹿寨服務區工作人員立即用自己的電動車將這名司機載到“司機之家”,為他詳細介紹電器使用注意事項,並告知可以在這裡免費休息、看電視。歐師傅環顧四周,看到了窗台邊放置著電動按摩椅,便忍不住坐上去按摩起來。

“太驚喜了,你們的服務很周到。”歐師傅贊揚了鹿寨服務區的服務品質和員工的微笑暖心服務,“我們跑長途的一年四季都在外邊‘以車為家’,來到這裡設施齊全,環境干淨整潔,為我們吃飯、休息提供了一個好去處啊。”

鹿寨服務區司機之家服務台

鹿寨服務區“司機之家”服務台。楊毅銘攝

據悉,鹿寨服務區“司機之家”於2020年9月建成,通過了2021年全國五A級司機之家等級評定。“司機之家”設置有客房、廚房、淋浴間、閱覽室等,配備了燃氣灶、洗衣機、空調、熱水器、按摩椅等設備,最多可同時接待20余人,解決司乘人員就餐、沐浴、休息等實際問題。(楊毅銘)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