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審計廳

廣西審計廳組織開展“弘揚清廉家風 筑牢廉潔防線”廉政家訪活動

2022年08月27日16:51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關於強化對“一把手”和領導班子監督的各項決策部署要求,8月24日,廣西審計廳開展了“弘揚清廉家風 筑牢廉潔防線”廉政家訪活動。

活動採取上門走訪方式,對6位黨員干部家庭進行了廉政家訪。通過與受訪黨員干部及其家屬拉家常,詢問了解受訪黨員干部家庭情況、業余興趣愛好、“八小時以外”生活圈朋友圈、存在的困難及需求等情況,向受訪黨員干部及其家屬表達審計廳的親切關懷和良好祝願。此外,還向受訪家庭贈送書籍《清風傳家嚴以治家》、家庭助廉倡議書等,宣傳講解相關廉政紀律規定和政治紀律政治規矩,鼓勵和支持黨員干部家屬當好“廉內助、賢內助”,常吹“廉潔枕邊風、耳旁風”,充分發揮家庭家教家風助廉重要作用,共同筑牢單位和家庭一體的堅實廉潔防線。

各受訪黨員干部及其家屬紛紛表示,要牢固樹立家庭家教家風思廉、護廉、助廉理念,發揮好親情監督預防作用,提高家庭成員反腐倡廉意識,增強拒腐防變能力,營造良好家庭家教家風氛圍,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共同筑起反腐倡廉防線。

來源:廣西審計廳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