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中國平安與南寧市公安局積極開展警企共建活動

2022年08月27日15:20 |
小字號

共建活動現場。張偉明攝
共建活動現場。張偉明攝

近日,南寧市公安局副局長郝炳雲率領法制、經偵、刑偵、網安、反詐、經文保、交警等7個支隊相關負責人以及良慶分局負責人來到平安大廈,與中國平安駐廣西地區各專業公司召開警企共建座談會,雙方就警企合作,筑牢安全屏障,建立緊密、高效互動的聯防聯控機制,攜手共創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展開了深入討論。中國平安廣西地區統管黨委書記,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黃俊斌帶領各專業公司班子成員出席了會議。

黃俊斌表示,一直以來,中國平安在廣西的發展得到了各級黨委政府的關注和支持,也得到了廣西及南寧市各級公安機關的保駕護航,使得中國平安能在安定和諧的營商環境下經營和發展,感謝南寧市公安局各級領導對中國平安的發展給與的支持和幫助。今后,廣西平安將積極配合南寧市公安局各項工作的開展,共同譜寫警企共建新篇章,切實響應“百日行動”倡議。

南寧市公安局副局長郝炳雲對中國平安駐邕保險機構2022年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動的出色表現表示高度肯定,同時感謝中國平安對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當前形勢下,公安機關需要與實力雄厚,技術過硬的企業合作,著力推動警務運行效率和服務實戰的能力水平提升。希望在與中國平安的合作中,進一步強化實戰應用,加強警保聯動嚴厲打擊金融領域違法犯罪,全力維護金融秩序健康發展。南寧公安局各支隊負責人也紛紛表示,警方將全力以赴,充分發揮職能優勢,優化企業發展空間,積極創造轄區經濟發展和諧穩定的外部環境。

會上,與會人員圍繞“警企共建”主題開展研討,為警企合作創建和諧穩定的金融社會環境建言獻策,體現了警民魚水情的真摯之心。(張偉明)

(責編:張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