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兩男子流竄多地瘋狂作案11起后在賀州落網

2022年08月25日15: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指認現場5,甘勇拍攝.jpg

犯罪嫌疑人被抓獲。甘勇攝

人民網賀州8月25日電 近日,賀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在辦理沙田鎮某寺廟功德箱被盜案件中,抓獲流竄四省九縣市的盜搶慣犯2名,一舉偵破本地和外省市侵財刑事、行政案件11起。

8月13日,沙田鎮某寺廟報警,其功德箱被人撬盜。接報后,沙田派出所立即出警處置,並反饋合成作戰中心研判,迅速鎖定了有多次作案前科的鄧某、劉某,其兩人已逃離廣西。

8月19日,鄧某和劉某以為“風聲已過”,從外省偷偷潛回賀州,被守候多天的民警抓獲。其兩人對盜竊寺廟功德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鄧某、劉某2人交代,其在賀州以及湖南、廣東、湖北等地潛逃途中,一路瘋狂作案,先后盜竊摩托車、搶劫手機等,涉及案件11起。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甘勇)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