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綠港集團:奮戰民生民心工程 積極踐行國企擔當

2022年08月17日15:3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南寧經開區公辦示范性養老院。蘇興隆攝
南寧經開區公辦示范性養老院。蘇興隆攝

8月上旬,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接連迎來了兩件大好事,由綠港集團下屬科巨公司負責建設的南寧經開區公辦示范性養老院和吳圩法庭回建工程順利竣工驗收。一項惠民之舉,一樁利民實事,老有所托、法有所依……兩項民生事業的順利竣工,提高了“民生質量”,滿足了“民生期待”,讓轄區百姓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提升。

南寧經開區公辦示范性養老院,是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首家大型公辦示范性養老機構。項目位於吳圩鎮空港經濟區18號路西側、11號路北側,主要建設內容為一棟地上2層綜合樓(建筑面積4158㎡),一棟地上4層養護樓(建筑面積11692㎡),設備用房、門衛室、室外活動場、小廣場、小區道路、園林綠化、擋土牆、圍牆、生態停車場等總平配套工程。項目運營后將為符合入住條件的老年人提供專業的照料護理、醫療康復、精神慰藉等多方面服務,在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養老事業發展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

吳圩法庭回建工程是吳圩片區配套民生項目,為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2022年城建計劃重點實施項目。項目位於吳圩鎮光明路西側、6號路北側,佔地面積約8畝,總建筑面積3486.54㎡。主要建設內容為建設法院大樓,主要用於審批和辦公﹔建設輔助用房,主要用於員工食堂及附屬設施﹔總平配套工程等。該項目布局規整,建筑風格穩重庄嚴,建成后將提升吳圩法庭的辦公及服務環境,提高辦公效率,為吳圩人民群眾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務場所和更優質的司法服務。

兩個民生民心工程的順利竣工驗收,讓綠港集團為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對南寧經開區經濟的發展和城市承載功能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促進作用,進一步提升了臨空經濟區核心區的區位優勢,承載的是綠港集團積極履職的社會責任,彰顯國企時代擔當的拳拳為民之心和殷殷愛民之情。(蘇興隆 陸予欣)

吳圩法庭回建工程。蘇興隆攝
吳圩法庭回建工程。蘇興隆攝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