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2022年少年CBA中國人壽全國挑戰賽總決賽正式開賽

2022年08月17日16: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總決賽現場。王列娜攝

總決賽現場。王列娜攝

8月17日,2022年少年CBA中國人壽全國挑戰賽總決賽在南寧李寧體育園正式開賽。

據了解,本次挑戰賽設立8個賽區,共計有118支隊伍參賽。經過淘汰賽遴選,最終每個賽區決出了唯一一支代表隊進入全國總決賽。除了8個賽區的冠軍球隊參賽以外,還有2支中國人壽外卡球隊參賽,爭奪總決賽冠軍。

活動現場,中國人壽廣西分公司、廣發銀行南寧分行共同為賽事保駕護航,為參賽運動員提供有力的現場后援保障,並在場館賽場內設立專屬宣傳展區,通過寓教於樂的形式及通俗易懂的語言,向大家普及金融保險知識。

活動方表示,作為CBA聯賽品牌的延伸,少年CBA中國人壽全國挑戰賽的目標是通過構建青少年籃球賽事平台體系,培養青少年籃球興趣,提高籃球水平,進一步提升CBA聯賽在青少年中的影響力。(王列娜)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