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巴馬: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暨清廉機關建設主題活動

2022年08月11日11:09 |
小字號

巴馬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年輕黨員講述黃文秀的故事。
巴馬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年輕黨員講述黃文秀的故事。

近日,巴馬瑤族自治縣舉行“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暨清廉機關建設主題活動,該縣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年輕黨員分享的本地紅色故事《不屈的革命老媽媽》,收獲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此次活動以“清廉”為主線,安排了觀看《紅色傳奇》專題片、紅色故事分享、專題廉政黨課等三個環節,將黨建和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豐富多彩的活動中,在潛移默化達中進一步夯實了機關黨員干部的清廉思想根基。

今年以來,該縣以基層黨建“五基三化”攻堅年行動為抓手,將黨建工作與清廉機關建設緊密結合,充分發揮機關黨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領作用,營造了“黨建引領、清廉護航”的機關黨建工作局面。該縣各機關單位通過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推動廉潔思想入腦入心。截至目前,全縣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536場次,舉行“微黨課”下基層、黨課名師與黨員面對面、打造“實景課堂”等活動198場次,參與黨員15000多人次。開展“學習身邊榜樣”活動,從該縣全國勞模、自治區級勞模、優秀第一書記以及奮戰在各行各業的優秀黨員等中選樹推薦“身邊榜樣”34名,開展各類學習和宣傳活動 52 場次。(韋幫龍 潘金玉)

來源:巴馬縣黨員教育中心

巴馬縣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年輕黨員分享本地紅色故事。
巴馬縣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年輕黨員分享本地紅色故事。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