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舉辦中小學體育教師足球專項培訓

2022年08月06日16: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廣西舉辦中小學體育教師足球專項培訓。

8月5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主辦的2022年廣西中小學體育教師足球專項培訓班在柳州鐵道職業技術學院開班。來自廣西各地的100名中小學體育教師齊聚柳鐵職院,開展為期10天的足球專項培訓。

柳州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副校長楊龍平、自治區教育廳體衛藝處主任黃茗出席開班儀式,並勉勵學員們要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學習培訓中來,努力豐富理論素養,提升執教水平,為推進廣西校園足球事業蓬勃發展貢獻智慧與力量。

培訓教學現場。

本次培訓班特邀中國足協講師、前女足功勛球員韋海英為學員授課。學員們將在韋海英的指導下,認真進行實操訓練,感受足球運動的魅力。

同時,培訓班還將邀請更多足球專家為參訓學員授課,從足球個人技術、足球戰術理論實訓、足球競賽活動組織、守門員訓練理論等方面開展培訓,將課堂教學與現場實訓有機結合起來,全方位提高廣西中小學體育教師的足球教育教學能力。

王丹 攝影報道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