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凝心聚力,揚帆起航

——廣西啟航傳媒集團舉行新生開學典禮

2022年08月05日16:5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學生表演朗誦。

近日,廣西啟航傳媒集團舉行新生開學典禮,300余名新生及家長代表蒞臨現場參加開學典禮。

“藝術在這裡延伸,青春在這裡綻放。”典禮在全體學生的T台秀表演中拉開帷幕,各班級的學生紛紛自發地組成小組競選節目,各類音樂、舞蹈、小品、舞獅等節目精彩紛呈,展現出了啟航學子們面對藝術的熱情與活力。

廣西啟航傳媒集團旗下廣西啟航傳媒學校成立於2016年,開設有播音與主持藝術、廣播電視編導、音樂劇、影視表演和空中乘務等藝術類課程,學校具有廣西統考以及全國校考指導經驗豐富的一線全職藝考名師,為啟航藝考學子保駕護航。

據了解,廣西啟航傳媒在主動承擔社會責任方面也面向社會、面向學生做出表率,在放假期間,廣西啟航傳媒的老師們帶領學生代表積極主動為百色田陽捐贈物資10萬余元,真正做到了言傳身教於一體。未來,廣西啟航傳媒也將發揮專業優勢開展不同類型的社會實踐活動,服務鄉村振興,展示青春風採。(李敏軍)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