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交通運輸廳

自治區交通運輸廳開展清廉主題教育系列活動

2022年07月29日11:48 |
小字號
黨員干部在展廳認真聆聽講解
黨員干部在展廳認真聆聽講解

為深入推進清廉廣西交通建設,引導黨員干部加強家風家教建設,筑牢廉潔防線,7月12日至13日,自治區交通運輸廳開展清廉主題教育系列活動。

7月12日,廳機關黨員干部在南寧市青秀山開展廉潔機關主題黨日活動。在講解員的帶領下,黨員干部沿路觀看竹園名人典故、石刻牆繪、詠竹詩詞等清廉主題景觀,聆聽講解員講解歷代廉政人物事跡,接受“竹廉文化”的熏陶和洗禮,並通過知識對戰、漫畫互動、游戲體驗等新穎的互動方式,進一步感受和學習廉政勤政、以廉養德的品質。

13日,廳機關黨員干部到廣西民族博物館開展“建清廉廣西交通 傳清廉家教家風”主題警示教育活動。活動中,黨員干部參觀“家和萬事興——廣西家庭家教家風主題展”,通過參觀圖片、實物、文獻,深入學習優良家風有關人物故事、革命先輩的家風文化以及當代杰出代表的家風故事,在濃厚氛圍中感受家庭家教家風建設。

據了解,此次系列清廉主題教育活動是自治區交通運輸廳深入推進清廉廣西交通建設的具體行動,將進一步提高黨員干部的黨性修養以及廉潔自律的自覺性,增強黨員干部廉潔自律、拒腐防變的能力。(黃靜蘭 、李勇斌)

來源:廣西交通運輸廳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